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坚定理想信念,誓做阿坝公安监管铁军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7:47:56 】 【 来源:阿坝平安

  今年以来,全州公安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部、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和监所安全工作为首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战时工作纪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硬、两手赢这一核心目标,牢牢守住监所疫情防控阵地,成功实现监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01174644.jpg


  服务办案  保障刑事诉讼活动顺利进行

  

  全州监管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服务办案工作,积极推行远程提讯、远程庭审等工作,顺利完成6县涉案7件75人涉黑涉恶人员的案件远程视频开庭审理。保证了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

  

  一个《意见》、两个《办法》

  

  助推监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州公安监管工作,解决制约我州监管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州公安局起草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公安监管工作的意见》《全州公安监管工作问责实施办法》《全州公安监管工作表彰奖励办法》。

  

  8月按照《问责办法》对6个县局进行问责,督促整改,全州各监所一日生活制度、中门管理等方面改观成效显著。


  微信图片_20201201174648.jpg


  11月26至28日,全州公安监管工作培训会在黑水召开。省厅监管总队刑事支队支队长李凤明、二级高级警长范松,全州13个县(市)分管副局长、看守所所长、内勤4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上,省厅监管总队刑事支队支队长李凤明、省厅监管总队二级高级警长范松分别就相关业务进行讲解授课。

  

  会后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红色革命教育,全体参会人员深入黑水红色革命基地,参加“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阿坝公安监管铁军”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