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归队!今天,九寨森林公安正式转隶入列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25 17:45:50 】 【 来源:平安九寨

  5月25日,九寨沟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全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九寨森林公安正式转隶入列。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438.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锐,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勇,党委副书记、九分局局长海滢及相关局领导,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林原局、森林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447.jpg


  谷文勇对森林公安转隶入列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的部署;要把握好职责定位,推深做实森林公安工作;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建警,锻造公安铁军,为守护好九寨沟县的绿水青山,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和建成民族地区绿色发展脱贫奔小康典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451.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453.jpg


  黎永胜充分肯定了九寨沟县森林公安在保护森林资源、护航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森林公安转隶入列的全体民辅警表示热烈欢迎。黎永胜强调,要充分认识转隶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稳步推进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职责。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全县森林公安机关转隶入列后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458.jpg


  九寨沟县森林公安局建于2009年,在上级林业、公安部门的坚强领导下,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4个森林派出所,民辅警共37人。长期以来,九寨森林公安牢记初心使命,在守护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稳定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2019年以来,共办理各类涉林行政、刑事案件126起,先后取得“全国森林公安机关人民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20余项,为保护九寨沟县绿水青山、护航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