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若尔盖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11 17:20:23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5月9日晚,若尔盖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联合汶川、理县、茂县三县交警整治组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

行动中,采取“ 逢疑必查,违法必纠,罚必从严 ”的原则,加大对过往面包车、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严管无牌无证、报废车辆、酒驾、毒驾、疲劳驾驶等情况,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广大乘客及驾驶员讲解无牌无证、酒驾、毒驾、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醒驾驶员朋友们自觉抵制交通陋习,确保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若尔盖县交警大队副队长郎周学说,为了防范、减低道路交通事故,也为了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县联合汶(川)、理(县)、茂(县)三县交警整治组,在本县今晚进行夜间整治,主要是检查毒驾、酒驾还有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车次,处罚无证驾驶2起,查处饮酒驾驶1起,未随身携带证件3起。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驾驶员对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车辆安全行驶。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