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到黑水法院维古法庭开展调研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18 14:50:5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17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同志一行到黑水县人民法院维古人民法庭开展调研督导工作,黑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洪,黑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甲歌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8144858.png


  调研基础设施建设


  张通荣听取了法庭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对法庭反家庭暴力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法庭人员配备、网络建设及法庭实质化运行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8144912.png


  张通荣强调人民法庭要进一步增强解决家事纠纷案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提高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高执法办案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张通荣要求


  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民意,运用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是要贯彻发展理念,依法妥善处理涉民生案件,加强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传统民事案件以案释法力度,达到诉源治理目的。


  三是把法庭工作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中,促进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形成,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坚实的法律支撑和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