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阿坝州检察院检察长宋骥到茂县调研指导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10 16:37:0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9日至10日,阿坝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骥到茂县调研指导工作。与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唐立,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等同志全程观摩了西昌市原市委书记李俊受贿案庭审,实地考察了茂县院办案点和阿坝州检察机关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63529.png

  

  详细查看了茂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换届调整后茂县检察院工作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63522.png

  

  宋骥检察长对换届调整后茂县检察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精神饱满干事业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63515.png

  

  牢牢抓住执行这一关键,切实推进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正风肃纪、强化制度执行。

  

  紧紧扭住创新这一动力,着力驱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要立足发展,变革理念;立足实际,创新履职;立足职能,打造品牌。

  

  狠狠盯住成效这一目标,务求实现检察业务取得突破。要突出加强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合作。

  

  组织召开了“阿坝州检察机关增强企业风险防控与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邀请当地8名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经信局负责人座谈,通报《阿坝州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意见》,征求意见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63506.png

  

  还组织开展了“阿坝州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法治良序营造行动”和“阿坝州政法队伍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固本行动”课题调研,听取了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超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法院院长毛辉,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63446.png

  

  调研期间,宋骥检察长与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副书记、县长杨健,眉山市东坡区挂职带队负责人彭毅等见面交流,对县委、县政府等对茂县检察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