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李佳到阿坝开展调研督导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6 21:13:0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李佳到阿坝开展调研督导。

 

1.jpg

  

  李佳一行先后深入汶川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实地调研督导,听取阿坝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查阅顽瘴痼疾排查梳理台账,并与基层一线政法干警等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等情况。

  

  李佳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阿坝州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四川省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2.jpg

  

  李佳强调,当前,顽瘴痼疾整治正处于“清查整改”攻坚期、“扩大战果”关键期、“治建并举”窗口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识顽瘴痼疾的普遍性、顽固性、多样性,铁下决心、迎难而上,加力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不清仓见底不收兵。要进一步促进政策入脑入心,持续抓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兑现,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向广大政法干警讲清讲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激发干警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线索核查,持续引深“万案大评查”活动,努力发现一批重点案件线索、侦办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形成办结一案、震慑一片的态势。要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政法单位职能职责出发,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标准,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坚持抓源治本,一体推进“查、改、治、建”,做到“当下治”和“长久立”有机结合,实现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要进一步凝聚整治合力,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创新顽瘴痼疾整治的载体抓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打好整治顽瘴痼疾的整体战,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jp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阿坝州委书记刘坪、阿坝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雷、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阿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贵强等陪同调研。


编辑:葛泓雨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