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马尔康市委书记李清勇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07 10:42:3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LY)}IBMQ1FCPQX@W8Q05L1K.png


  5月5日下午,马尔康市委书记李清勇深入马尔康市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马尔康市委常委、马尔康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开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朝军,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让陪同检查。


OV5Y(H4`DASFPT5ZPP}0Q3A.png

  

  李清勇驻足队伍教育整顿展示区,了解马尔康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推动落实情况。


`7NMB9HTI0D_YKE_XPTZ0ER.png

  

  李清勇观看马尔康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展示片,刘朝军脉络条理式汇报工作。


OBWY3`7HM$50%HC]UE@98)D.png

  

  李清勇查看马尔康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详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体做法。


K]5FOP`8W~(RFIT3H](VK12.png

  

  李清勇指出: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得很紧,克服了工学矛盾,做到了“两促进两不误”。从全州通报的情况看,马尔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对滞后、还有不足,面临的任务更重,需要切实加以整改,确保工作更加到位。


7`O4D05JF}9`AZ}I90KT[]C.png

  

  李清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变形。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马尔康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统揽全局,马尔康市公安局领导班子要亲自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定期分析研判队伍现状,做到全警参与、全员覆盖,不能忽视辅警队伍教育整顿。三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查纠,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查深查实具体问题,避免共性问题多、个性问题少;要强化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群众主动反映具体问题;要加强与有关部门联动核查,特别是违规经商办企业和违规参股借贷问题、执法办案违纪违法问题;要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达到查纠效果。四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要突出教育整顿各个板块,确保规定动作有据可查,能够展现教育整顿成果,做好迎接上级检查的准备。五要进一步解决工学矛盾,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刻认识到学习教育是为了促进工作,而不是影响工作,既要抓好学习教育,又要抓好业务工作,促进工作能力提升,切实担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发展的重任。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