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专题党课意义深远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9 16:37:52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6月27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贺松为全县政法系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课上,贺松书记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回顾了党的政法工作光辉历程,重点强调了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对新时代政法工作和“以党建促队建”提出了明确要求。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到会聆听授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63725.png


  课前,贺松书记带领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带领检察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久久回荡在仪式现场,彰显着新时代九寨政法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和践行为民务实的使命担当。


  课后,九寨沟县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全体干警谈心得、话体会、表决心。


  下一步,九寨沟县检察院将认真落实贺松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检察初心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三地一典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九寨沟积极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