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对口援建增友谊,凝心聚力同发展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8 11:57:1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520.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援助工作实效。9月16日,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军一行七人赴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阿坝州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呷尔玛陪同开展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513.png

  

  实地参观调研

  

  对口援助工作组实地参观了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办案区域,重点调研了检察文化建设和检察信息化建设方面,并召开了座谈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506.png

  

  内江●阿坝(黑水)援藏受援工作座谈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459.png

  

  阿坝州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呷尔玛代表州检察院党组表示:近年来,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在对口援助检察院的大力帮助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内江市两级检察机关能加强与黑水县人民检察院的沟通交流,并在人力、物力、智力等多层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促进黑水县人民检察院更好的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452.png

  

  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松杰代表全院干警对内江市两级院工作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内江市两级检察机关长期在资金援助、智力支持、业务共建等方面的帮扶表示感谢!并汇报了黑水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问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443.png

  

  内江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向宏斌介绍了近年来内江市两级检察机关对黑水县人民检察院的援助情况及下一步援助工作安排。随后内江黑水双方进行了相互交流研讨,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中共同谋划援建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434.png

  

  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军表示,对口援建工作架起了内江与黑水友谊的桥梁,两地检察机关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全方位、有针对性的精准援助,让援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内江市两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口援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援建机制,确保援建工作常态化,不断加深双方友谊、深化彼此交流,促进黑水县人民检察院更好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8115423.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