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开学第一课”,检察官“未”你而来~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4 09:58:3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小金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相继走进小金县美兴小学、城关二小、窝底小学,为小学生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将法治的阳光撒进校园,引导同学们学会扣好、扣牢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4095712.png

  

  小学阶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小金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针对这一特点,就如何“避免性侵害”、“辨别不法侵害”等知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4095701.png


  生动的PPT、有趣的互动问答、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听得津津有味,在寓教于乐中汲取法律的养分。时值惊蛰,惊蛰至,万物生,法治的种子已然在同学们的心中悄然萌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4095641.png  

  护航成长

  

  让“检察蓝”成为平安校园的保护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4095540.png

  

  下一步,小金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托法治副校长制度,积极主动探索和创新未成年人保护方式,协助学校开展各类依法治校的活动,协助学校完善依法治校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法治培训。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