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黑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10 10:45:3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9日,黑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重点检验全院干警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内容的学习成效,确保“三个规定”切实得到贯彻落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4430.png

  

  本次考试试卷以《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内容为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4420.png

  

  测试考试中,全院干警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秩序。

  

  本次考试主要考查全院干警对“三个规定”基本内容和相关要求的掌握情况,引导干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是对“三个规定”学习落实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考试结束后,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对“三个规定”内容的学习,全面、如实做好相关记录,坚决抵制违规干预过问案件、不当接触交往的行为,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