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为群众办实事——把主题党日开到帮扶点上 小金县人民检察院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9 16:03:1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密切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6月4日上午,小金县检察院党支部把主题党日开到帮扶点上,深入新桥乡共和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126.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117.png

  

  带着对老党员的牵挂和关怀,院党支部书记孙志美带领支部委员对共和村两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米、油和牛奶,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108.png

  

  从1921年成立以来,我们党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借此契机,小金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为共和村的党员干部以“在担当作为中作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054.png

  

  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强调担当作为”、“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讲述了合格党员该如何担当作为,党课列举了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多名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从先进事迹中找准共产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使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045.png

  

  观看红色影片的过程,既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0031.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