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世界环境日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九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10:39:04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今年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全面落实“绿色发展”基本方略。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创新基地建设,巩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成果、推进国家级文明城市宣传的浓厚氛围,6月5日上午九寨沟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新区十二生肖广场开展了“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九寨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03651.png

  

  活动中,九寨沟检察院干警通过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的检察职能。增强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为九寨沟县全域发展和建设“三地一典范”提供优质的生态环境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0371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03725.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十余次,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对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重要作用,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下一步,九寨沟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共建美丽新九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