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发出检察建议 助推看守所规范执法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8:47:1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理县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理县看守所监控室视频存在故障,画面有死机、延时、卡顿的情况,部分监舍中的视频监控不能正常使用以及监管大门A、B、C存在故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4648.png

  

  理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依照《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第622条、第624条之规定,对理县看守所存在的上述安全隐患和风险发出书面检察建议,督促看守所立即对上述安全隐患和风险进行有效整改。看守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整改到位,今后对监管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要及时进行排查处理。

  

  理县人民检察院在发出检察建议的同时,还严格要求看守所认真执行《看守所执法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杜绝超期羁押、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