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暨绩效工作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0:47:52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按照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和绩效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2021年6月1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业务数据分析暨绩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sendpix10.jpg

  

  会上周德淳传达了全州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和全州绩效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

  

  副检察长陈登翠通报了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我院检察业务数据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绩效考核任务细则》对本部门绩效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针对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周德淳对如何围绕绩效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强责任。要认识到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围绕目标绩效开展好工作。要认识到每月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和绩效推进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干好工作18法”, 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工作责任心, 在“快、细、精、准”上下功夫。

  

  二是正视差距盯问题。要通过“每月一分析、每月一推进”的方式找准差距和薄弱环节,正视差距和短板,坚持问题为导向,找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明确努力的方向,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加强佐证资料的收集,做到有据可查,有据可依。

  

  三是明确目标添措施。要以《绩效考核任务细则》为工作目标,各分管领导、各部主任要认真领会细则精神和要求,倒排工期,对账销号,通过“一周一小结、一周一安排”,“一月一分析、一月一推进”,明确每周、每月的工作目标,同时加强内外协调联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强化执行求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热情;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办事效能。以高标准、严要求厘清工作思路,持续提升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