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庆祝第一个“人民警察节”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7:10:07 】 【 来源:黑水县人民检察院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QQ截图20210111171133.png


  2021年1月8日,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姆组织本院司法警察观看了公安部制作的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姆宣读省检察院冯键检察长向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致的《慰问信》。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033.jpg


  通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金川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纯洁可靠。


  坚持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将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当中。


  坚持从严治警,以更严的要求,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强化履职意识确保办案安全。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