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阿坝州检察院一行赴自贡资阳眉山进行受援回访暨检察业务交流学习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1-10 09:25:55 】 【 来源:阿坝政法

  为进一步推进援藏受援工作,密切援受两地检察机关沟通联系,强化检察业务工作交流,近日,州检察院检察长邓鹏带领松潘、汶川、金川、小金县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到对口援助单位自贡、资阳、眉山三地检察机关进行受援回访暨检察业务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10094336.jpg


  邓鹏检察长一行学习考察援助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工作,参观援助单位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检察文化中心等,详细了解了职能中心发挥的作用和运行情况。观看了援助院制作的检察形象宣传片及检察工作主题微电影等。

  

  松潘、汶川、金川、小金县院检察长分别在对口援助院作交流发言。在总结了前期援藏受援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结合本院实际对下一步受援需求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094338.jpg


  邓鹏检察长代表阿坝州两级院向对口援助单位自贡、资阳、眉山三地检察机关两级院表示诚挚的谢意。结合阿坝州委中心工作,邓鹏检察长围绕“六个一”检察工作思路向援助单位介绍了近年来全州检察机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邓鹏指出近年来,全州检察机关以援藏受援工作为契机,提升全州检察工作水平,以援藏受援工作机制为载体,搭建援受双方交流发展平台。表示在以后的援藏受援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与援助单位的沟通联系,认真学习借鉴援助院先进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盘活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推进全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