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五月九寨花盛开 援藏受援检察情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26 23:51:31 】 【 来源:九寨检察

  5月24日,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于蒲同志带领达州市、县两级检察院一行莅临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援藏工作。当天,达州检察机关一行在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对口帮扶的郭元乡青龙村,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局进行了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945.jpg


  5月25日上午,两院召开了达州市·九寨沟县检察机关援藏受援工作座谈会。

  

  会上,万福清检察长代表九寨检察全体干警对达州市、县(区)两级检察院多年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九寨沟县及九寨沟县检察院概况、2016年以来援藏受援工作情况及援藏受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此次达州检察机关选派的两名援藏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预祝他们在九寨沟工作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愉快。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943.jpg


  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于蒲同志就近年来达州检察机关援藏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选派的两位援藏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进入角色,主动融入;二要虚心学习,提高素能;三要勤奋工作,砺练本领;四要严以律己,树好形象。

  

  达州市检察院综合处处长夏柳同志详细介绍了两位援藏干部的基本情况,他们分别是来自渠县检察院的司法警察王芳庆同志和万源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检察官助理吴尧同志。


  微信图片_20200526234939.jpg


  此次援藏的王芳庆、吴尧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挑重担、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尽最大努力做好援藏工作,让院领导和同志们放心。

  

  今年是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对口援助九寨沟县检察院的第五年。五年来,达州检察机关从业务工作、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物质资金等多方面给予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无私援助,以实实在在的援助之举,铸就了两地检察机关深厚情谊。下一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同达州市、县(区)两级检察院的联系交流,努力推动援藏受援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