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实干月|马尔康公安“缉枪治爆”宣传工作再添战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7 11:56:2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控,有力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马尔康市公安局脚木足派出所在紧密结合“磐石2号”、“夏季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积极作为、主动宣传,为“缉枪治爆”工作再添战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5542.png


  民警在开展“缉枪治爆”摸排、走访、宣传工作中,通过张贴宣传告示、发放宣传资料、联合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进行宣讲以及组织各村干部召开缉枪治爆工作专题会议等方式,告知辖区群众非法持有枪爆危险物品的危害以及需要承担的相应法律责任后果。期间,鼓励群众主动上交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爆炸物品,号召群众积极举报辖区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形成群防群治、全民监督,警民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5550.png


  通过前期不遗余力的政策宣传,截至目前,脚木足派出所共收到群众主动上交的改装射钉枪3支,单筒猎枪1支,子弹70余发,射钉枪子弹338发,钢弹23发,自制子弹24发,火雷管9根,黑火药0.5KG,铅150克。经查:这些非法枪爆物品均系历史遗留。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