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远离毒品 抵制毒害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7 11:50:5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强化禁毒宣传力度,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汶川法院开展了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5038.png


  6.22日,汶川法院走进灞州镇俄布村给当地村民,讲解毒品危害、传授防毒知识、宣传禁毒政策。


  6月24日,在汶川锅庄广场参与汶川县禁毒委员会组织的禁毒宣传,向来往群众宣传禁毒、扫黑除恶、预防养老诈骗等工作。


  下一步汶川法院将继续把禁毒等工作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纵深推进新时代禁毒等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