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深入基层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9 10:23:17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到政府广场参加茂县宪法宣传活动,在现场为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发放宣传资料。随后深入到联系的渭门镇开展“国家宪法日”的普法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9102039.png

  

  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走村入户等形式开展。在宣传点上,罗江涛向渭门镇群众宣传了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同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茂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9102054.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知识读本100余册,宪法宣传挂历60余本。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9102109.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茂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的理解,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