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阿坝县开展“12.4”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6 13:55:2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阿坝县县委依法治县办会同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法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县级部门联合在阿坝县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6135440.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读物、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共派发藏汉双语宪法读本、藏汉双语民法典读本、农牧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阿坝州“两联一进”法律知识读本》、阿坝县法律政策宣传读本、社区矫正法读本、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发放普法挂历、年历1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用品55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6135434.png

  

  “我们今天在休闲广场组织法律宣传,主要是在阿坝县人民政府和阿坝县司法局的组织下向阿坝县人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提高老百姓对国家的法律制度、政治制度和老百姓对宪法规定的权利义务的认识。提高老百姓遇见问题想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思维,提高行政机关的执法能力和法律意识。”阿坝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职工高毅利告诉记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6135426.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