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推进9月公安工作,为省文旅大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09 11:56:3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9月7日,九寨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勇主持召开9月目标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强调,要铆足干劲、强力冲刺,积极为省文旅大会全力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09115538.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8月工作推进情况,点评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警种交流了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8月以来,九寨沟县公安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全面营造良好的省文旅大会社会治安氛围,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案件攻坚、治安交通大整治、疫情防控、防诈反诈等专项工作,强力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持续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09115545.png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纪律到位,针对短板弱项,认真进行反省自查,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突破点、切入点,对照标准找差距,自查整改,绝不能有差不多的想法,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严要求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会议指出,当前省文旅大会召开在即,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训词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全力备战省文旅大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09115551.png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工作理念,盯重点、抓关键,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群众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将各类矛盾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要全面强化社会面防控,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强化安全管理,全面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和管制器械的监管力度,加大对项目工地和寄递物流行业的检查整治,严防因物品漏管失控造成安全生产案事件发生。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大城镇、乡村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全力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持续推进反诈防诈工作,进一步完善反诈工作机制,提升监控追踪、冻结挽损、侦查破案能力、精准宣传力度,力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队伍管理,以全州公安机关“正警风、肃警纪、排风险、强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为抓手,逗硬纪律,以最实的工作作风、最严的战时纪律、最佳的精神状态,全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省文旅大会安保攻坚战。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