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汶川县委书记李建军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意见》提出要求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8-24 10:47:0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8月21日,汶川县委书记李建军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作出批示,对抓好《意见》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李建军指出:近年来,汶川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锐意进取、主动作为,贡献了检察力量。

  

  李建军要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意见》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州委刘坪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坚持能动履职,始终在“细作”上下功夫,逐项对照《意见》部署,全面梳理分析法律监督短板弱项,逐条列出针对性措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切实维护司法公正;要坚持为人民司法,始终在“力行”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尽职尽责、忠诚可靠、开拓进取、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做到为大局服务,以实干见实绩,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