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马尔康公安联合多部门开展“拒绝跨境赌博”普法宣传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12 15:21:5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11日,马尔康市公安局联合市政法委、平安马尔康建设办公室、马江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拒绝跨境赌博”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

  

  6IIIX@L1[JC}%950LFC]MPX.png

  

  活动中,马尔康市公安局以悬挂挂横幅、粘贴标语、海报、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疑问、公布举报二维码、以案释法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让群众了解跨境网络赌博的危害,同时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犯罪常用手段、说词、演技、套路及造成的现实危害,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输”“十赌十骗”的骗术,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

  

  H%60IW4XA_R[$0()O`1`9}6.png

  

  同时,马尔康市公安局充分利用此次宣传机会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社区、街道与群众面面沟通交流,讲解出入境办证、防电信诈骗、防邪教法轮功和平安马尔康建设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守法意识。


7UE}V%3O[_YD}4GFV[CO)GQ.png

  

  期间,共张贴“拒绝跨境赌博”海报6张,发放“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单200份,发放出入境法律法规及阿坝州护照办理流程传单500余份,发放防电信诈骗传单200余份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