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漩口司法所助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3 10:30:4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近日,漩口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保障"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合法、有序地参与选举,汶川县司法局漩口司法所在工作中多措并举积极发挥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于村委换届选举。


图片1.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赶集人多的时机,向群众发放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及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司法所人员忠于职守,未雨绸缪,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有效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汶川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