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法律政策进寺庙 法律法规常在心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18 15:13:5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宗教教职人员法治意识,加强法律政策进寺庙法治宣传力度,12月17日,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司法局、公安局、民宗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深入桑登寺、弥勒寺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活动。


QQ截图20201218151450.png


  此次宣传活动以座谈的形式主要向僧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宪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僧人爱国爱教爱家乡的思想意识及法治意识。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僧人讲解新冠肺炎防护措施及防疫知识,现场教学“科学七步洗手法”,让僧人对新冠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僧人坚持爱国爱党,坚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意识,巩固寺庙法制宣传教育成果,维护寺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共向僧人发放《图说民法典》、《藏汉双语宪法读本》、《森林草原防灭火案例选编》、《公民防疫行为准则》、《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等宣传资料700余本,口罩等防疫物资1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2人。


  理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