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守法先于守戒、争当爱国守法僧人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07 15:08:12 】 【 来源:阿坝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宗教人士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12月4日,阿坝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罗尔科带队,组织阿坝县人民法院双语干警到阿坝县查理寺开展以“守法先于守戒、争当爱国守法僧众”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7151204.jpg


  12月的高原天气寒冷,但前来参与活动的僧众热情高涨。活动中,罗尔科副院长向僧众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引导广大僧众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寺院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为拉近僧众对普法工作的距离感,此次宣传活动以宪法小知识有奖问答和学习涉及僧众的典型案例等方式进行。双语干警向僧众发放了藏汉双语版的《宪法》、《民法典》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案例让僧众更好了解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01207151208.jpg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激发寺庙僧众认真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僧众的法治意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建设法治阿坝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