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阿坝州开展“反家暴”宣传系列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1-24 15:43:5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反对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

构建和谐阿坝


  为将《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到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让“反家暴、找法律”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11月19日-24日,阿坝州妇联以“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契机,联合州法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组织全州妇联系统、阿坝州州级及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九寨沟县、松潘县的部分家长学校在“花开阿坝”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集中宣传“反家暴”系列活动。


  本次网上集中宣传活动旨在继续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反家暴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推动和谐家庭、最美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中有关单位录制配乐朗诵、快板、小品、以案说法等多种题材的微视频25个,参与网宣活动单位22个,参与活动的藏羌回汉妇女和儿童667名。各单位通过图文并茂解读、双语小品、有趣动漫、趣味小品等方式就家庭暴力发生后妇女自救的方法、途径进行了讲解说明,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妇女和家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集中网上宣传活动,能让自身更好地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今后的生活中,她们将积极争当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通讯员 阿坝州妇女联合会 杨红英)

编辑:葛泓雨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