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马尔康市开展“党建+反邪教”模式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8-31 09:26:5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反邪教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反邪教教育基层基础,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中的骨干作用。近期,马尔康市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以“党建+反邪教”模式,借助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之机,积极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反邪教业务培训。激发全市农村党员干部能够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性,并勇于同邪教作斗争的精神动力。

  

  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真实案例分析、发放宣传读物等多种形式,真实反映出邪教反人类、反科学,残害生命、危害亲情,破坏社会稳定的本质特征,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刑法修正案(九)》等关于反邪教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信仰,提升政治敏锐性,坚定了同邪教作斗争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党员干部的反邪防邪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认清了邪教的特征,提高了识邪能力,学会了发现邪教该如何处理的方法,受益匪浅。

  

  据悉,马尔康市坚持将反邪教纳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把依法治理邪教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农村党员干部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努力将邪教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降到最低。


  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办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