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理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6 11:02:1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战“役”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同时我们也迎来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提高消费者依法科学文明合理消费意识、提高全县经营者诚信经营,助力创建“放心 舒心”消费城市。3月15日当天,理县各部门扎实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格式工厂10.jpg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宣传主要有理县司法局在3.15当天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向霸王条款说:NO!》,对生活中存在的霸王条款进行了例举,并就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进行了说明。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了倡导依法科学合理文明消费的短信2.2万余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抖音发布了理性消费、诚信经营以及投诉电话12315的宣传。


  格式工厂11.jpg


  线下,通过走访深入沿街商店、超市等地方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进行了讲解、以案说法,接受群众咨询,了解消费者是否遇到过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问题,并现场进行了解答。消委会悬挂了横幅2条。

  

  此次宣传共发放了以案说法折页50本,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人。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