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护林防火宣传 下孟司法所在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22 10:49:0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一点星火,可毁万亩林,护林防火,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下孟乡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预防。12月21日,下孟司法所深入辖区走村入户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张贴森林草原防火海报、发放典型案例汇编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讲解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森林草原防灭火基本要求、人为造成森林火灾的处罚等内容,同时在各村利用村活动室广播滚动播放森林防火常识,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活动中共计张贴四川省涉火案例选编20余份,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读本150份。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火宣传氛围。


  下孟司法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