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汶川法院开展法治宣讲进企业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28 16:51:0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者及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近日,以“法律进企业”为契机,汶川法院民事审判团队、漩口法庭联合漩口镇人民政府在阿坝铝厂为企业职工分享一场丰盛的法治宣讲盛宴。


  QQ图片20200522153354.jpg


  活动中,审判经验丰富的民商事法官针对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薄弱、法律知识匮乏等情况,着重宣讲了合同从订立、生效、履行到终止各个环节的法律风险及如何防控法律风险、拖欠企业账款诉讼程序中财产保全等方面,并普及了疫情期间最新法律动态,答疑职工法律问题。同时,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鼓励企业职工关注汶川法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法院日常动态,通过公众号学习法律知识。


  QQ图片20200522153358.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企业对诉讼程序、合同实体风险防控,为企业职工进行了一次法治大洗礼,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形成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打造民营企业蓬勃发展的法治营商环境筑牢根基。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