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双语服务进农家 助力春耕暖人心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10 16:49:5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定期出现在马尔康市白湾乡加达村、大石凼村探“亲戚”宣“法制”,力所能及帮助老乡们解决困难,他们就是马尔康市人民法院“联户联情双语服务队”。


  3.jpg


  他们中有法官、有法警、有行政员,有的已邻近退休,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嘉绒“儿女”的责任与使命。

  

  不平凡的2020年,“防疫”“春耕”他们没有缺席,在加达村、大石凼村依然能看到他们的走村入户的身影,了解老乡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老乡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宣防疫、宣法治,宣政策为家乡的防疫、春耕 、脱贫、乡村振兴“出力”。


  4.jpg


  自“两联一进”工作开展以来,马尔康市人民法院“联户联情双语服务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