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马尔康市司法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1-13 09:47:0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深化与群众的感情,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联系户能过个温暖的新年,2020年1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8人深入康山乡黄垭村扎实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黄桠村支部书记泽成、第一书记唐明芳参加慰问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讲解政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的各项会议精神,认真与联系群众召开座谈会,副局长张晓江、王发慧向40余名联系群众和僧人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面及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传,让广大群众能及时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明确全面建成小康、“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国家在全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所下的决心;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七五”普法、安全生产等方面,向联系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冬季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并向群众发放藏汉双语普法挂历100余份。

  

  二是开展慰问,发放物资。临近春节,为让联系户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节日,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为联系村40户联系户和8名联系僧人送去了新春佳节慰问品,共计发放大米48袋、清油48桶、砖茶48块、棉袜600双。

  

  三是席地而坐,抵足谈心。会后,联系人与联系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十分关切的询问联系户的身体状况、新春之际保暖用品是否齐全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遇到生活困难一定要及时与他们联系,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