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听专题党课 谈心得体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9 16:17:2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6月27日,阿坝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贺松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保安全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九寨沟》为主题,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61607.png


  课前,贺松书记带领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61615.png


  法官重温了法官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字数不多,但字字铿锵,意如山重,更强地感受到时代前进所赋予的神圣使命,更坚定了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的信念。


  课上,贺松书记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党的政法工作历史篇章,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政法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将全县政法系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系列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三地一典范”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课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贺松书记的党课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受益颇深,为今后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来听听干警们具体怎么说


  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泽兵


  书记的授课意义深刻,引人深省,使我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锻炼得到了加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了激发。作为县法院党组成员,我将以身作则,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不断提升司法能力,讲原则,守底线,公正审理每一起案件,实现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法警程通


  有幸聆听了书记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时刻把群众需求和冷暖挂在心上,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法官何其军


  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保安全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九寨沟》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知识全面,我深有感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先要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增强服务宗旨意识,恪守为民之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立案庭书记员张贤


  听了书记上的专题党课,让我深受触动,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立案庭的一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从学习中汲取营养,心怀人民,耐心对待每一名当事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执行局副局长魏娟


  聆听贺松书记的专题党课后,深受启发,受益颇深,我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狠抓学习贯彻,从学习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九寨沟县政法系统专题党课精神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动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漳扎法庭书记员白马佐


  今天有幸聆听了贺松书记讲授的党课,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时刻不忘党的基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司法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公正、廉洁、为民的实际行动,为审判事业奋斗终生。


  政治部副主任何娇


  听了贺书记的党课,我深受触动,作为一名新时代政法干警,怎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作用?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二要坚决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勇担使命,不负入党铮铮誓言。


  民庭法官助理扎喜措


  在这次专题党课上,贺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政法工作历史篇章。聆听了书记的报告,立足当下,远观未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法干警,我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强化担当意识,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司法为民理念。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