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法院开展庆“七一”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9 15:16:2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6月24日,九寨沟县法院党支部以“初心向党、初心在党”为主题,与草地乡上草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迎接党的101岁生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51538.png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琦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凝心聚力,为下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为题,就基层党员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51517.png


  随后,“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班成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回忆了党给家乡带来的变化,温党史,颂党恩。


  最后,党员们以嘹亮的歌声、深情的表演,回顾党的风雨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


  (扎西措)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