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尔康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10 11:53: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7日,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召开每周集中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849.jpg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有形式有载体有声势有氛围。政法委办公室要统筹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纳入下一步政治督察内容,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855.jpg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责,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牢牢守住稳定的底线。要对标对表年初工作目标,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同时,深入调研思考,精心谋划2022年政法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着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马尔康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焰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