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壤塘县政法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3 11:38:1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领政法各部门创新推动政法工作。12月1日,由壤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源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福超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先曦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各单位9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13613.png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新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13621.png

  

  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持续践行“头顶理想、心中有民、手上有招,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的壤塘政法铁军作风。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13629.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两个大局,与时俱进,不断强化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要进一步坚持考核导向,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州对县考核、县党代会任务要求,聚焦“155”发展战略,进一步对标找差,奋力攻坚冲刺。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家园创建等重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将推进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在充分履行“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平正义、群众安居乐业”四大职能的基础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创建“川甘青结合部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