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誓师!决战31天,坚决打赢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全保卫这场硬仗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01 14:50:29 】 【 来源:平安九寨

  近日,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誓师大会,全体民辅警集体宣誓:保证用最好的状态、最大的努力、最深的热情投入到文旅大会各项工作中,绝对听从组织召唤,决战31天,竭尽全力、尽职尽责、攻坚克难、热情服务,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坚决维护九寨形象,为省文旅大会在九寨沟县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永胜出席会议并发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勇,局党委副书记、九分局局长海滢及其他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大会。

  

image.png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黎永胜带领局党委班子、全体民辅警进行宣誓,对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对安保工作要求和队伍纪律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九寨沟县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为统揽,紧紧依托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深入开展案件攻坚、治安交通大整治、疫情防控、防诈反诈、抢险救灾等专项工作,深入推进保安全、护稳定、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持续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力备战省文旅大会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维护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的重要性。当前,距省文旅大会仅有31天,时间紧、任务重,高质量完成安保任务事关会议的顺利举行,事关九寨形象和九寨公安的形象。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将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作为政治上的大考验、能力上的大锤炼、形象上的大检阅,持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九寨公安精神,对标战时标准、战时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有力的工作举措、最扎实过硬的作风,坚决打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维稳工作这场硬仗。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以更强有力的态势、严密的工作措施投入安保决战。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时刻保持紧张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以“细致、精致、极致”标准,严格落实严查、严打、严管、严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在任务彻底结束前决不松懈、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要以更严格的战时纪律,全面压实责任投入安保决战。要加强队伍管理,逗硬工作纪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实的工作作风、最严的战时纪律、最佳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以全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攻坚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同唱《人民公安向前进》。

  

image.png

  

  据悉,九寨沟县公安局目前已全面进入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安保工作冲刺战备状态,各项安保措施正有条不紊深入推进。下一步,将以护旗3号为抓手,通过为期一月的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严防各类安全风险,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编辑:刘子仪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