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深学党史感党恩 赓续血脉跟党走—金川公安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8-23 10:20:13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民辅警“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8月14日,金川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3101730.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3101724.png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党史的学、思、践、悟,逐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受到启迪,获得力量,切实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3101715.png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大家集体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并以“你演我猜”、抢答等形式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每一位党员都踊跃参加、争相作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23101701.png

  

  “勿忘艰苦岁月,担当时代使命!”“用铁锤砸碎黑暗,用镰刀收割光明!”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平安金川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