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30 13:42:2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4月28日,马尔康市委政法委机关对标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开伟主持,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第十九指导组成员陈国龙、周子豪,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胥明碧,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胡兴建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30133937.jpg

  

  会上,雷开伟同志代表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顽瘴痼疾、发放征求意见表、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等深刻剖析了市委政法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围绕找出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思路举措,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的目标,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分管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等六大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表明对教育整顿的态度。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敢于直言、一针见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整改落实表态坚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胥明碧,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胡兴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30133942.jpg  


  省第十九指导组成员陈国龙从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政法委机关的责任、充分认识阿坝州政法干警的职责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特点进行了点评和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到位,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批评对方,辣味十足,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加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马尔康政法)

编辑:葛泓雨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