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3-17 10:01:07 】 【 来源:汶川县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引导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党史、检察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全面铺开,2021年3月9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516100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具体要求。


  汶川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玉梅指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干警,聚焦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此次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明确学习重点,紧盯目标任务,落实重要举措,通过抓好全员学习、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和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等方式,把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创新理论和检察工作相结合。


  李玉梅同志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相融合,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和广度,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