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汶川公安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应知应会测试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0-29 15:56:08 】 【 来源:平安汶川

  为深入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安排部署,10月27日晚,汶川县公安局在夜校学习后随机组织民警共计120余人,分片区同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01029160543.jpg


  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州、县公安机关编印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手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100条》等学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1029160550.jpg


  考试结束后,参加考试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本次考试让自己对教育整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试卷满分为100分,参考民警平均分达到92分,充分检验了前期教育整顿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考试,调动了全局民辅警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下步,县公安局还将继续强化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并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模式开展测试。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