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主动认领 深刻剖析 认真整改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22 16:42:3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7月21日,中共马尔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了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国洪主持,组织部干部科邓显文、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同志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巡察出的4个方面,33个具体问题,结合工作分工及职责主动认领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局党组班子成员本着民主生活会解决实际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原则,实事求是的开展了相互间的批评,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建议,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改进的目的。


  图片2.png


  市委组织部邓显文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及成员能够主动认领巡察出的问题,问题找的全面、准确、自我批评做的很深很到位,批评到位,辣味也足,下一步,希望司法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学习,班子成员间多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工作。

  

  最后,局党组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


  (马尔康市司法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