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县开展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10 11:10:50 】 【 来源:法治阿坝县

  7月9日,阿坝州司法局、阿坝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阿坝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全县15个行政执法单位54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113.jpg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采用计算机网上考试,共设2个计算机教室作为考场,考试内容主要涵盖执法人员需要掌握的《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等法律知识以及党中央、国务院推行的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等相关知识。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者依法取得行政执法资格。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120.jpg


  为确保本次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纪律性和严肃性,阿坝县司法局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周荣珍全程监考,通过此次考试拓展了执法人员行政法律知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严把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入口关”,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素质和能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阿坝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