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壤塘县人民法院春节慰问老干部遗属送关怀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1-10 16:42:3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110164401.png


  2020年1月7日,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海龙,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甫兵同志一行4人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代表院党组前往蒲西乡斯跃武看望已故干警的遗属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亲切询问老干部遗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春节筹备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温馨详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00110164412.png


  老干部遗属表示,非常感谢法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法院从物质上、精神上给予我们的关怀,体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壤塘法院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壤塘县事业蓬勃发展,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